close

有在洗衣服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台灣常下雨又潮溼的天氣

尤其是租屋族的話,那衣服怎樣都很難乾不然就是有沒乾的臭味

自己因為租屋在外又有點懶,所以都會前一天下班就把衣服丟下去洗

隔天下班再拿出來曬,加上自己廁所很潮濕,那味道真的很恐怖XD

image

所以我試了34款洗衣膠囊+香香豆,才找到命中注定

廢話不說多,底下開始介紹~

 

選手1 ARIEL清新除臭4D碳酸洗衣膠球

image

這盒是我去家樂福補貨看到的,想說試用看看

畢竟Ariel廣告打很兇,就想用看看到底多厲害XD

但帶回家要拆開分裝的時候就有點失望了

不知道為什麼盒子內的上蓋和底部還有膠囊本人摸起來都油油的

當下就覺得很怪,因為其他牌子也不會這樣,所以就上網問了網友

很多人反應都跟我一樣說油油的,感覺是正常的

雖然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也沒有看到有哪顆膠囊越來越小

或是底部越來越油,但剛帶回家一拆開就是這樣的感受實在不是很ok

 

使用起來基本上只要有曬到太陽,完全不會有沒乾的味道

味道是淡香那種,但如果都沒曬到太陽或是一整天都在下雨,就會有點臭味

所以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的洗衣習慣或是衣服曬不到太陽的就要斟酌看看

 

選手2 Persil 全效能41洗衣膠囊

這是我用過最難用的洗衣膠囊之一,我是在Costco買的

會買無非是他一顆換算下來比Ariel便宜,品牌也夠大

量也多,可以用很久不用一直去補貨

 

殊不知根本是殘酷的開始

image

他跟Ariel一樣,只要衣服沒曬到太陽就會有臭味,但Persil更嚴重

加上這膠囊本身味道也很重,就是整件衣服聞起來超噁

買回家才發現很多人都深有同感

尤其是味道重到像是沒洗乾淨,有人還清水洗了兩次

整個超失望XD

不過他唯一值得讚賞的就是,只要他有好好讓太陽曬

就會很香而且味道也不會很重

看來是個有公主病的洗衣膠囊🤣 🤣

所以我已經好好安置他,決定在夏天的時候再把他請出來

 

選手3 摩登巴黎香水洗衣膠囊

這是從我老家帶回來的

他不像兩個大牌子是主打幾合一,就是單純一顆洗衣球

image

(圖片源自Google,此為示意圖,非產品本人)

 

他有出很多味道,根據不同味道有不同顏色

而且包裝是無嘴貓XD

image

像我之前用都會搭配蘭諾香香豆

洗完衣服的香味整個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image

個人很喜歡他的味道,很香,但又不會濃到不舒服

意外的是,就算是沒太陽的陰乾

也不會有悶悶沒乾的味道,明明就沒主打幾合一卻有這種功效,這有點厲害

就算在洗衣機裡面悶了一天也不會發臭

如果沒有太注重一定要幾合一的人,這款可以考慮看看,尤其你是租屋族的話

但現在他好像有改版過,想補貨也找不到原本用的這種了@@

現在都是這種↓

image

但用起來跟之前沒差太多的感覺,同樣也很好用

 

總結

個人評比:摩登巴黎>Ariel>Persil

價錢(CP):摩登巴黎>Persil>Ariel

人設

租屋族推薦:摩登巴黎>Ariel>Persil

一般住家:Ariel=摩登巴黎=Persil

使用時機

冬天or梅雨季:摩登巴黎>Ariel>Persil

夏季:Ariel>Persil=摩登巴黎

 

其實Persil是不差,但就是味道香比其他兩款來說比較重一點

如果你沒辦法接受味道重但又想要買像Persil這種很多功效的話可以買Ariel

如果你完全無法接受衣服沒乾的味道,那摩登巴黎就很適合你

 

如果你在為衣服臭味煩惱的話

那希望這篇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口出狂言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