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浴乳這種東西,如果沒有特別的愛好

基本上就是看哪個順眼就買哪個XD

自己用沐浴乳都習慣用沐浴球

有一天去寶雅開始了我翻牌的時光時

想說慕絲沒用過加上朋友也說過好用之下就帶回家了

 

回家立馬上網翻評價(對,買了才看評價就是我本人

其實評價都不差,不外乎都是好沖洗、洗完不會滑滑的、保濕

就是會用的比較快,540ml而已

其實在用蜜妮的沐浴慕絲之前我都是用澡想,好洗又香1000ml

兩款硬要比起來,我是覺得慕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一開始是用深層清潔款(但好像是限量的?)

image

很喜歡他的味道,不濃、淡淡的

而且慕絲的好處就是擠了不用再搓泡

直接往身上抹就可以了,簡單方便又快速XD

像現在冬天洗的時候就特別需要

 

不過前陣子暑假的時候買了夏季限定的海洋柑橘

現在才用到

原本想說主打著夏天專用應該只是說說,頂多就是包裝很夏天而已

image

image

結果我一把泡泡沖掉

瞬間覺得毛孔全部張開,整個身體都好涼XD

超級後悔冬天的時候洗夏天主打的商品

我深深相信海洋柑橘在夏天洗真的會很舒服

冬天先不要….

如果不相信的勇者,可以買一罐回家試試

保證透心涼XD

 

總結

Biore沐浴慕絲對我來說是好用的

我個人是喜歡他的好沖洗,其實不用擠太多下就能洗全身

很多人都會怕主打保濕款的沐浴乳或是慕絲洗完都會滑滑像是洗不乾淨

但他我就覺得還好,說實在的,保濕跟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根本是一線之隔XD

坦白講就是因人而異,但除了我以外我看大多數人也都是覺得好洗

 

目前也已經有回購過

就是希望能常常有特惠

不然也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口出狂言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